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基层动态
资产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作者:郑磊 来源:资产处

63日下午,资产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会上,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资产处党支部先后开展的“学党史,守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学党史、读红书,践行初心使命”主题读书等活动。曹鸿亮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刘成峰同志以《重温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为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集体讨论通过了在“七一”前后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开展党员处级干部“我来讲党课”、支部委员“我来讲党史”、全体党员“我来讲入党”的“三讲”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要以本次推进会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针对师生关心关注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认真梳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台账,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倒排工期,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重点工作互促共进。

资产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推进会。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