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基层动态
学校纪委组织开展现场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21-10-26 作者:王志维 来源:纪委

为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实务培训班”日程安排,10月22日,学校纪委组织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赴徂徕山党性教育基地现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明志参加活动。

 在徂徕山党性教育基地,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向革命英烈鞠躬致意,面对鲜红的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大家驻足聆听解说员讲解1938年中共山东省委在徂徕山发动抗日武装起义的背景,共同回顾那段苦难辉煌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浴血奋斗的英雄事迹,重温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深入了解徂徕山打响山东省中共党组织独立自主领导抗战第一枪的深远历史意义,深刻感悟“不畏强敌,勇于担当,矢志为民,英勇奋斗”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通过本次现场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同志思想上受到深刻洗礼,理想信念愈发坚定,进一步凝聚了奋进力量,鼓舞了前行斗志。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坚定党性,充分发挥纪检委员职责作用,把学习党史激发出的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